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北屯稅務規劃, 台中北屯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女性勵志:誤導女生一生的幾句話    男人喜歡美麗笨女人?當然,那些需要在女人面前尋找自信心,或者拿美女來顯身價的男人可能對美麗笨女人向往不已。可是,一個傻瓜的贊賞和崇拜又有什么值得驕傲呢?    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難道女人都是受虐狂嗎?    其實,女人只是不喜歡那些刻板、笨拙、沒有情趣的家伙。相對而言,“壞”的男人有意思一點。但這個“壞”應該是有特殊含義的,就是那種舊式電影里的女主角含羞轉身,拿手指戳了一下男主角的腦袋:“你這個人,真壞!”    真正的壞男人是很可怕的,聰明的女人很快就會嗅出氣味,及時逃脫。而那種假壞,俗稱“扮酷”的男人則很快會成為女人的“嘔像”。而且,現在“壞”男人有OUT之嫌,有古巨基版“好男人”形象的走紅為證。    2、男人喜歡美麗笨女人。    戴安娜王妃為了取悅王子,保持苗條的身段,在吃下東西以后就開始嘔吐,后來發展成為不可遏止的嘔吐癥。對此,查爾斯并沒有心懷感激,相反,他厭惡地回憶:“我的蜜月充滿了嘔吐的氣息。”查爾斯跟戴安娜離婚的時候,戴安娜的三圍是35—28—35(英寸),被美容專家稱為“魔鬼黃金比例”,一個身材完美的棄婦。    但是那個又老又丑,卻讓王子癡戀了幾十年的卡米拉,連譴責她破壞皇室婚姻的熟人都不得不說:“說句公道話,凡是熟悉卡米拉的人,無人不認為她是個讓人喜愛的女人。她不但聰明,還很風趣。”她是宴會上的女王,文學藝術,政治經濟,她都能侃侃而談,在私下里,她是熱烈而放縱的情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就不像小女生那樣羞怯問好,她說的是:“我曾外祖母是你曾祖父的情婦,你怎么看?”    戴安娜是個連補考都不及格的高中輟學生。    美麗是男人在女人身上很看重的東西,但是,愛情不是看海報,也不是一夜情。當美貌引起的吸引力淡去的時候,如果每天面對一個遲鈍、笨拙的情人,生活怎不無聊乏味?當然,那些需要在女人面前尋找自信心,或者拿美女來顯身價的男人可能對美麗笨女人向往不已。可是,一個傻瓜的贊賞和崇拜又有什么值得驕傲呢?    3、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男人不是救世主,女人不是泥娃娃。在愛情中,包容、諒解是應該的;但是無限制的,絕對的要求也是不合理的。只有“平等”,人與人之間才能產生健康、深沉的愛情。男人和女人都是人,都會有各自的脾氣和習慣,也各有優缺點。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一旦摩擦發生,應該調整的是男女雙方,而不是男人的一味忍讓和承擔。    女人的感情較男人脆弱,男人則大大咧咧一些,要男人完全照顧到女人的心思,巴爾扎克恰好有一比喻:“好像要大猩猩去拉小提琴。”小有摩擦,流點眼淚說點氣話也沒什么。    再說,女人多愁善感,稍稍流淚對女人來說是情感的宣泄,舒服得很呢。要一個女人不為愛情流淚,那才苦惱死她了。看看一大堆女人天天準備好紙巾等著看《情深深雨蒙蒙》,就知道流淚對于女人常常是娛樂的一種,是她揮發詩意,享受愛情的方式。    如果這句話解釋為“男人不能狠心地傷害女人”,那么還應該同時補一句“女人也不能狠心地傷害男人”。而這樣,又等于什么都沒說,還是歇了吧。    4、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第三者在剛成為第三者的時候經常這么說,但是后來大多哭著喊著要“天長地久”。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愛情中的獨占欲是我們不可回避的本能,當你是進攻者的時候你忙于準備炮彈;等到愛情變老,你想到防守的時候,你多么渴望那座安全的“圍城”啊。    另外一種情況是怕擔責任,事先說好,只要現在,不提將來。我有一位朋友,她前男友最讓她受不了的就是總要明確“我們將來不一定結婚的”“好像我一定要纏著他似的”,朋友終于惱火了,連“曾經擁有”都不要了。她前男友受此刺激,突然覺得離不開她,居然求婚了。而她,是頭也不回了。    5、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這句“格言”好像流傳很久了,理論依據是“距離產生美”,所謂遠看一朵花,近看一團麻。    所以這一種愛情婚姻指導也隨之興起,說是在婚姻中夫婦雙方也要保持神秘感,不要經常在對方面前暴露自己的裸體。我的一個朋友最近離婚了,他的前妻就遵奉這樣的教條,她在洗澡時候,先生一定不能進去,如果不小心進去了,她就會大叫一聲,用浴巾遮住身體,如遇流氓。朋友的評論是:“用得著嗎?她身上哪里我沒見過?”    當然,據說心理上的了解更會導致厭倦和離開。但是,我想問:了解一個人難道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就幾年工夫,你就了解了一個跟你很不同的異性并厭倦了她?德爾菲神廟里的箴言:“認識你自己。”教訓千古,人連了解自己都那么困難,了解一個異性就那么容易?    相反,只有建立在了解基礎上的愛情才是深刻而持久的。在不斷認識對方的過程中也認識了自己,那種快樂肯定不如性高潮那么激烈,但一定要更深厚,更巨大。    6、我們分手是因為:有緣無分。    緣分是佛教概念,很深奧,是因果肄的一種。現在拿來說愛情,其實意思很淺薄,就是說在千人萬人中怎么就遇見了一個你。相遇相知相愛,太不容易了;可惜,太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讓我們不得不分離,這是宿命的結局,這不是我們的錯,這是命運的錯。    看似現代人說道理,其實和古代人排生辰八字沒什么區別。愛得痛苦,愛得不順利,不反思自己的原因,倒去推咎于命運,說緣分不可捉摸,這就像小孩子被絆倒了,不說自己不當心,卻去打凳子,罵它擋道。    現代社會,愛情婚姻自主,有法律保護。除了惡病惡災等極少見的情況,一般來說愛情婚姻的失敗都跟雙方自身的人格原因有關。如果是性格、生活習慣合不來,在不可改變的情況下,理性地分手也是個辦法;如果是缺乏成熟的心靈,缺乏愛的藝術,那就要趕快彌補,不好的愛情都是有原因的,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是正道,而不是怨天尤人,推說命運和緣分。    7、找一個愛你的人,忘了你愛的人。    在這句話里,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肯定不是一個人。“情愿找愛你的人”,倒是挺講究實惠的,只接受,不付出。只是沒聽說過分裂生活的人會得到幸福。而且,愛情好像還不完全是做生意,盈利大于成本,就賺了。恰恰相反,愛情就本身而言,愛人比被人愛更值得祝福。心理學家弗洛姆在他的名著《愛的藝術》中說:“好的愛情首先是‘給’而不是‘得’,因為‘給’比‘得’更加快樂,‘給’并不是犧牲,而是表示了‘富裕’和‘活力’。”就好比一個窮人之所以可悲,不僅因為他窮,還因為他被剝奪了“給”的能力。    只愛而不被愛的確是夠悲傷的,但是你把這種悲傷同樣去放到那個愛你的人身上,是不是太自私,太殘忍了嗎?在大學里的時候,有些學生自己的自行車被偷了,就去偷一輛別人的車來補償,結果被偷的人就更多了。真是悲傷的“多米諾”,因為第一個倒下了,所有的都倒下了。    愛無能是現代社會的流行病,如果你能真心愛上一個人,真實地在為愛受苦,那么,恭喜你,你的身心是健全的,你的痛苦還不是滿世界無人可愛的絕望。被不被愛是無法強求的,但首先,擁有愛的能力就是值得祝福的。分頁:123

職場人生文章  《擁有一份工作,要懂得感恩》  二十幾年前,我剛從日本念研究所回來,進入中國輸出入銀行工作,擔任辦事員;同期的同事中,有我的大學同學,他是在美國念的研究所,可是職級比我高一級,編制上是我的主管。同樣都是研究所畢業,卻因為國家有別,待遇就不同。我并沒有因為待遇不如人就心生不滿,仍是認真做事。交到我手中的事情,一定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此外,我也會積極主動找事做,了解主管有什么需要協助的地方,事先幫主管作好準備。  這樣的工作態度,被當時的上司注意到了。后來上司調去交通銀行時,帶去履新的隨從人員中,我是唯一的辦事員。這是很罕見的現象,因為通常都是一些主管跟隨過去而已。  工作的價值并不單只是取決于一個面向  當年回國后,第一次上班報到的前夕,父親告誡我三句話:“遇到一位好老板,要忠心為他工作;假設第一份工作就有很好的薪水,那你的運氣很好,要感恩惜福;萬一薪水不理想,就要懂得跟在老板身邊學功夫。”  我將這三句話深深地記在心里,自己始終秉持這個原則做事。一個人的努力,別人會看在眼里的。我認為一個好主管或老板,心中都有一份員工的資產負債表。  我認為工作除了有形的薪水之外,最重要的是無形的資產,包括可以學習專業技能的工作環境及人際關系。(勵志歌曲 www.lz13.cn)跟同事的關系、跟老板的關系、跟客戶的關系,凡是工作環境所衍生的人際關系,未來都會變成你的無形資產,甚至澤及第二代,成為你下一代的人際資產。因此有工作做,要懂得感恩。  面對現今惡劣職場的三個錦囊  現在很多企業都在裁員、減薪,此時此刻能擁有一份工作,有一個可供發揮的舞台,更要惜福、感恩。除此之外,這里有三個錦囊建議,都可以作為參考:  1、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把自己的心態回歸到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都視為是一個新的開始,都是一次新的經驗,不要計較一時的待遇得失。一旦做好心理建設,擁有健康的心態之后,不論做任何事都能心甘情愿、全力以赴,當機會來臨時才能及時把握住。  2、學習接納同事、老板與客戶:如何與共事的伙伴相處,是一門大學問。相信自己,相信別人,隨時調整角色,勇于領導他人,也愿意被他人所領導,這是非常重要的。  公司里的同事、老板或客戶,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文化背景,各有不同的特質與專長,有緣相聚,如何彼此納長補短、化阻力為助力,是很重要的學習過程。一開始接觸和你不一樣特質的人時,一定要敞開心胸,先接納了解,彼此包容溝通,這樣才能創造愉快而積極進取的工作氣氛。  3、要能承受壓力、愿意學習:換句話說,也就是要具有“斗魂”。“斗魂”指的是愿意打拼、奮斗不懈的精神。特別是還沒有一技之長的年輕人,擁有的最大資產就是“斗魂”。企業在求生存的時刻,也需要能同舟共濟一起奮斗的伙伴。能承受壓力,不斷學習成長的人,才能在非常時刻發揮臨門一腳的功用。總而言之,不論是職場菜鳥,或是老鳥,愿意學習成長、愿意打拼的人,才有未來的生涯。分頁:123

葉靈鳳:黃瓜  《雙鳳樓隨筆》之四  蓄意要去了許久的西湖,終于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實現了。于是在一個晴暖的上午,一座吐煤煙的怪物便將幾條不甚肥壯的黃瓜從滬杭道上運到了杭州。  幾年不見的杭州市,一切都與杭州人的說話一般,似乎仍是重溫舊夢,不見有怎樣新鮮的氣味。  小小的變遷原也是有的,這只要從電桿木和橋梁上便可以看出。每一根電桿木,每一座橋梁,上面總是“禁止招貼”,轉過去便是粉藍色的“今訓”。  兩尺深的西湖水,映(www.lz13.cn)著橋洞里粉藍色標語的倒影,連一條小蒼魚也會覺得這確是一種新點綴。  許是去得太遲了。博覽會幾座莊嚴富麗的門樓已經破爛得露出里面的紙筋和木條。有人說這次西湖博覽會收入不敷所出,恐怕要賠本。我覺得博覽會的目的若是在賺錢,那賠了本確是可惋惜的事,否則若是要借此“發揚光大”,那又何惜乎這幾個毛錢?錢的來源本與地下的煤層一樣,只要“在上”的人精干發掘,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醋魚吃過了,醉蝦吃過了,泥滑滑的莼羹也吃過了。黃瓜身上的皮便一張一張的被人刨去。可是黃瓜兒并不見得怎樣的瘦,而刨黃瓜的人也不見得怎樣的肥。  我的“寒舍”是在拱宸橋的,所以這次到了杭州之后,便也“回府”一次,據說二十年前的拱宸橋是一個金迷紙醉的熱鬧場所,可是此刻卻冷落異常。馬路高低不平,碎石如釘,我住了幾天,跑壞了我一雙新買的漆皮鞋。  雇了一輛“愛山克水”的汽車,我們便從拱宸橋跑到杭州,將飛來峰虎跑六和塔跑了一周。靈隱的山門被燒去了,此刻正在重建。建筑的地方大約怕游人走過時發生危險,所以樹上掛了一面牌子警告,可是他寫的卻是“此處禁止不準通過。”  逛西湖的黃瓜,照例的,去的時候身上是塞滿了鈔票,回來的時候,黃瓜肚里卻變成充滿了醋溜魚和龍井茶,手里提著油紙傘小木魚,身邊剩著恰夠回府的川資。  敲著朱紅的小木魚,對了從飛來峰洞口買來的鐵魁星,我一直到此刻還憧憬著城隍山上那一種廟宇櫛比,香煙繚繞的盛況。我見了廟里堆著的那許多紙錠,我才悟出杭州市為什么禁止叉麻雀而不禁止燒香的真理。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家園紀事 葉靈鳳:牽牛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區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知名會計事務所有哪些

arrow
arrow

    很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